avatar

右键电影搜索

应用简介

1、本扩展名称为“右键电影搜索”,目的是让用户更快捷的搜索电影资源,解决了普通用户想下载电影却不知道到哪里去下载资源、单个网站资源内容不全面等问题。中国5亿网民,下载电影存在很大的需求;而对于几亿的“菜鸟”用户而言,能够有一个优秀而方便的电影搜索引擎,将给他们带来极大便利!

2、扩展使用方法,顾名思义非常简单,右键高亮电影名称,然后点击右键菜单即可搜索电影

3、扩展的搜索内容来自http://sody.com.nu网站,页面不含任何广告,内含30多个常见电影资源网站,截止本扩展发布之日,本人还在搜集电影资源网站,并不断优化资源链接,提高搜索结果准确率。大部分电影只需要2秒钟就能搜索到。

4、总结一下:本扩展,简单、方便、高效、干净;与同类扩展或者网站(比如bukunle.com)相比,搜索结果明显要更更高效、便捷!

5、特别说明,本人也是菜鸟一个,哈哈~做这个扩展纯属爱好,目前服务器基于com.nu免费空间,如果因为服务器速度的问题而无法通过审核,烦请告知,谢谢!

配置文件

Code
1
{"background":{"scripts":["background.js"]},"browser_action":{"default_icon":"images\/16.png"},"description":"\u641c\u7535\u5f71\u7f51--\u5929\u4e0b\u6ca1\u6709\u96be\u641c\u7684\u7535\u5f71\uff0csody.com.nu","icons":{"128":"images\/128.png","16":"images\/16.png","48":"images\/48.png"},"manifest_version":2,"name":"\u53f3\u952e\u641c\u7535\u5f71","options_page":"options.html","permissions":["contextMenus","tabs"],"update_url":"http:\/\/upext.chrome.360.cn\/intf.php?method=ExtUpdate.query","version":"1.0"}
文章作者: Shaven
文章链接: http://soxiazai.com/2012/10/10/alimkocjafiofkbfdafibpmmieopncjh/
下载(右键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