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人人mini

应用简介

人人mini浏览器插件全新改版,不管是界面还是功能都焕然一新。
卡片化设计:给你如阅读般流畅的浏览体验
新增交互操作:让你在插件上直接对好友动态进行赞/评论/转发,无需跳转
通知升级:在快速通知提醒的基础上,新版更进一步,现在可以直接在插件上处理通知了。
快速分享功能:让你可以快速分享任何网页内容至人人网,还增添了防打扰措施哦。

功能介绍:
1. 全新的卡片化设计让新鲜事的浏览就像阅读纸质书籍一般流畅自然。
2. 新增的交互操作让您可以在插件上直接对好友动态进行赞,评论,转发操作,再也不用频繁跳转了。
3. 新版深度集成了通知,现在不仅可以快速获得通知提醒,还能在插件上直接处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错过重要的通知了。
4. 对于爱分享的用户,我们还集成了快速分享功能,让你可以快速分享任何网页内容至人人网,为了不干扰用户,我们还做了防打扰措施哦。

配置文件

Code
1
${manifest}

.0.5”,”manifest_version”:2,”description”:”\u4eba\u4ebamini\u6d4f\u89c8\u5668\u63d2\u4ef6\u5168\u65b0\u6539\u7248\uff0c\u4e0d\u7ba1\u662f\u754c\u9762\u8fd8\u662f\u529f\u80fd\u90fd\u7115\u7136\u4e00\u65b0\uff0c\u8d76\u5feb\u4e0b\u8f7d\u7528\u8d77\u6765”,”icons”:{“16”:”images/16.png”,”48”:”images/48.png”,”128”:”images/128.png”},”browser_action”:{“default_icon”:”images/16.png”,”default_popup”:”popup.html”,”default_title”:”\u6253\u5f00\u4eba\u4ebamini”},”background”:{“scripts”:[“js/sea.js”,”js/jquery.js”,”js/background.js”]},”content_scripts”:[{“matches”:[“http:///“,”https:///“],”js”:[“js/content.js”],”css”:[“css/renren-web.css”]}],”options_page”:”setting.html”,”permissions”:[“webNavigation”,”cookies”,”storage”,”tabs”,”contextMenus”,”://.renren.com/“,”http:///“,”https:///“]}


文章作者: Shaven
文章链接: http://soxiazai.com/2016/08/06/acpbkpbligocimcoebifepaklgogaffi/
下载(右键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