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1322辅助工具

应用简介

使用说明:
1322游戏盒,即原4399游戏盒是个不错的单机游戏下载站。
但美中不足是想要下载他的游戏就必须装游戏盒……占资源,还弹广告,令人轻度不爽……
本扩展程序可以改造单机游戏下载页面,点击“立即下载游戏”按钮可以直接使用浏览器内建下载,而不需要安装“1322游戏盒”程序。
注意事项:
1. 使用本扩展后将屏蔽原有的游戏盒下载,如果想改回原下载方式,需禁用或删除该扩展
2. 1322游戏盒程序使用P2P下载,正常情况下下载速度会高于浏览器内建下载甚至高于迅雷等下载工具。本工具并不是为了提高下载速度而设计,使用前请知晓该事实。

配置文件

Code
1
{"content_scripts":[{"js":["1322aid.js"],"matches":["http:\/\/www.1322.com\/pcgameinfo_*.html*"],"all_frames":true}],"description":"1322\u65e0\u5ba2\u6237\u7aef\u4e0b\u8f7d\u8f85\u52a9\u5de5\u5177","icons":{"48":"icon_48.png"},"update_url":"http:\/\/upext.chrome.360.cn\/intf.php?method=ExtUpdate.query","key":"MIGfMA0GCSqGSIb3DQEBAQUAA4GNADCBiQKBgQDrwQKs1uKKyNlaEH+gkVobYqwOuyYLbN2wj\/aaoXlXOFtwoAWxRINYmOC0RMizD21ZKnkWP7REfFtsH9uJe\/Xjk3enDhIy6vNSpPqWvA64I0ixhLhcQ0pMIQM4Z+Ll9+2I6zLfj0qowLy16ooHhyMwnNL1Yux9chUozjGIdH80IQIDAQAB","manifest_version":2,"name":"1322\u8f85\u52a9\u5de5\u5177","version":"0.0.5"}
文章作者: Shaven
文章链接: http://soxiazai.com/2013/03/20/chcdfaajmibmfhnddknhikhbndkmpdnf/
下载(右键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