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i看

应用简介

还在辛辛苦苦追美剧?i看让美剧来追你,把各类美剧提醒、资源、新闻与推荐信息主动为你送上门来!

i看美剧应用登录360安全浏览器开放平台啦!i看是中国超过5万美剧迷的共同选择,i看的功能:

1、 允许用户个性化关注美剧,生成个性化的美剧观看列表。

2、 美剧智能提醒功能,在关注美剧开播、关注美剧有新闻发生、关注美剧有在线资源更新时,通过浏览器消息弹窗、微博等方式进行智能提醒。

3、 智能汇总来自微博、博客、新闻网站与视频网站的美剧资讯,并进行细粒度的智能分类,生成为每个用户量身打造的个性化新闻阅读体验

4、 基于i看坚实的机器学习算法专家所研发的多样式、可解释的美剧智能推荐

5、 方便的美剧社交功能:智能识别用户在视频网站观看的美剧,通过嵌入式快捷按钮,提供下集预告、收视率等有用信息,并提供打分、观后感分享、好友推荐等一系列美剧社交功能。

i看360浏览器插件应用,是360大学生应用开发大赛决赛入围应用,品质保证~

配置文件

Code
1
{"name":"i\u770b","version":"0.0.1.1","description":"i\u770b\u7f8e\u5267\u5e94\u7528","permissions":["cookies","notifications","tabs","http:\/\/*\/*","https:\/\/*\/*"],"icons":{"16":"start.png","48":"start.png","128":"start.png"},"browser_action":{"default_icon":"start.png","default_popup":"popup.html"},"background":{"scripts":["background.js"]},"manifest_version":2,"web_accessible_resources":["start.png"]}
文章作者: Shaven
文章链接: http://soxiazai.com/2013/08/08/bbacoplkffbkaehkmphhdclbljpijfag/
下载(右键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