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67373斗鱼弹幕助手

应用简介

一、使用方法:
打开斗鱼页面插件会自动载入,在右下角聊天框上方出现“弹”字按钮说明成功加载,点击即可打开使用界面。

二、功能说明:
1.不同等级的用户对应不同颜色(0-14:棕,15-29:绿,30-49:蓝,50-79:紫,80及以上:粉红,主播房管:橙,超管:红);
2.弹幕总数超过40,将不再显示15级以下用户ID;弹幕总数超过60,将不再显示30级以下用户ID。
3.弹幕过滤的第一条规则是默认的,不能删除;自定义规则可随意添加删除。最多能添加50条自定义规则。
4.贵族弹幕、权限和自己的弹幕不会被过滤;选择‘右侧聊天区弹幕过滤’时,符合条件的右侧弹幕也会被一并删除。
5.自动记录100元及以上礼物、贵族开通信息以及超管弹幕。
6.高等级用户(40级以上)、贵族弹幕、房管主播弹幕可自行选择记录。
7.礼物的记录功能依赖于官方的礼物特效;记录按钮位置见效果图。
8.免费礼物屏蔽功能,可以屏蔽赞和弱鸡等免费礼物的特效,并删除礼物消息。
9.阻止直播结束后自动跳转。
10.弹幕精简功能,可以对右侧聊天区弹幕进行精简:只保留等级和粉丝牌,超管和房管ID下面有红色和橙色下划线,主播弹幕不会被精简。欢迎消息颜色变淡。
11.屏蔽欢迎消息,可以删除右侧聊天区公爵以下用户进直播间的欢迎消息,主播和超过40级的用户欢迎消息不会被屏蔽。
12.右侧弹幕颜色去除,可以将右侧聊天区彩色弹幕的颜色去除,缓解眼花。
13.在鱼丸、赞等小礼物悬停菜单中增加批量赠送礼物功能(最多设置9999)。
14.阻止进直播间自动播放录像。
15.自动点击宝箱,验证仍需手动完成。
16.官方flash弹幕开关,切换按钮在视频区右上方。
17.在背包道具悬停菜单中增加批量赠送道具功能(最多设置9999),设置后在背包打开的情况下会自动赠送。
18.自动刷新房间标题(40秒一次)。
19.防止因空闲时间过长出现黑屏。
20.已发送弹幕记录查看功能,在弹幕输入框内按上下箭头键可切换查看。弹幕输入框字数上限增加为100。
21.除了‘开启插件弹幕’和‘右侧聊天区弹幕过滤’,所有设定都会自动保存。
-------------------------------------------------------------------
更新说明:
版本12.10.7
1.记录批量赠送的小礼物(总价值达到30元的)。

配置文件

Code
1
{"manifest_version":2,"name":"67373\u6597\u9c7c\u5f39\u5e55\u52a9\u624b","description":"\u5e26\u7528\u6237ID\u7684\u81ea\u5b9a\u4e49\u5f39\u5e55","version":"12.10.8","permissions":["storage","webRequest","webRequestBlocking","tabs",""],"icons":{"16":"images\/icon16.png","48":"images\/icon48.png","128":"images\/icon128.png"},"web_accessible_resources":["js\/inject\/*.js","images\/*.png"],"content_scripts":[{"matches":["*:\/\/www.douyu.com\/*","*:\/\/xiu.douyu.com\/*"],"exclude_globs":["http?:\/\/www.douyu.com\/","http?:\/\/www.douyu.com\/room\/*","http?:\/\/www.douyu.com\/member\/*","http?:\/\/www.douyu.com\/directory\/*","http?:\/\/www.douyu.com\/cms\/*"],"css":["css\/danmu.css","css\/switch.css"],"js":["js\/jquery.min.js","js\/jquery.numeric.js","js\/tab.js","js\/content_script.js"]}],"background":{"scripts":["js\/jquery.min.js","js\/background.js"],"persistent":true},"browser_action":{"default_icon":{"19":"images\/icon19.png","38":"images\/icon38.png"},"default_title":"67373\u6597\u9c7c\u5f39\u5e55\u52a9\u624b"},"update_url":"http:\/\/upext.chrome.360.cn\/intf.php?method=ExtUpdate.query","applications":{"gecko":{"id":"asdfjk82@outlook.com","strict_min_version":"48.0"}}}
文章作者: Shaven
文章链接: http://soxiazai.com/2018/10/12/pbliabaohoeagifecfonmajjbdjgedfg/
下载(右键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