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1024 - 根本停不下来!

应用简介

1024!点击图标开始游戏。你可以随时随地玩1024。支持离线游戏模式,即使没有网络,您依然可以顺畅的玩1024!
游戏攻略:你需要通过上下左右方向键来移动合并值相同的方块(Title)。每一次移动之后,一个值为2或者4的新方块会随机出现在某个空位置。如果所有位置都塞满方块,并且没有值相同的方块可以合并的时候,游戏结束。游戏的目标是合并出一个值为1024的方块。

配置文件

Code
1
{"app_name":"1024 - 根本停不下来!","app_uuid":"mlginecmoaefkmfmfmljakebbljkigmn","app_class":"8","app_author":"1845303655","app_version":"1.2","app_summary":"1024!点击图标开始游戏。你可以随时随地玩1024。支持离线游戏模式,即使没有网络,您依然可以顺畅的玩1024!","app_info":"1024!点击图标开始游戏。你可以随时随地玩1024。支持离线游戏模式,即使没有网络,您依然可以顺畅的玩1024! \r\n游戏攻略:你需要通过上下左右方向键来移动合并值相同的方块(Title)。每一次移动之后,一个值为2或者4的新方块会随机出现在某个空位置。如果所有位置都塞满方块,并且没有值相同的方块可以合并的时候,游戏结束。游戏的目标是合并出一个值为1024的方块。","updateBrowser":"","max_updateBrowser":"","eid":"1981","cid":"1982","pid":"1983","subject_weight":"","add_time":null,"hit_week":null,"app_downloadURL":"http://store.liebao.cn/admin/extensions/201404/e75b736142a2ad77e5d50966a3966944.crx","app_icon":"http://store.liebao.cn/admin/extensions/201404/33df5459f98deaa07f20a5f9989c4091.png","app_tags":[{"id":"8","name":"游戏"}],"app_prview":["http://store.liebao.cn/admin/extensions/201404/18aa6e66afdddafd45ae9955e1fb6246.png"],"id":"mlginecmoaefkmfmfmljakebbljkigmn"}
文章作者: Shaven
文章链接: http://soxiazai.com/2020/05/03/liebao-mlginecmoaefkmfmfmljakebbljkigmn/
下载(右键另存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