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开发工具箱

应用简介

详细内容:

【产品介绍】
开发工具箱分在线版本、离线版本(浏览器扩展程序),通过可视化界面操作完成一系列需要编程才能实现的功能。
共有七大分类:热门工具、编码转换、加密解密、进制转换、HTML/JS/CSS、综合归类、私人定制
强烈推荐群体: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办公人员等。

【新手入门】

  1. 打开开发工具箱,右边一个大型文本框是用户输入区,左边按钮是选择功能区,点击左边按钮会执行"按钮上文字说明"功能。
  2. 文本框边上有几个圆形的按钮,属于通用快捷功能区。
  3. 文本框下有cmd一栏,属于命令行操作区域,高级操作人员能够快速操作。点击“确认”按钮或者“回车” 即可执行搜索到的功能。
  4. 顶部有一个菜单栏,是工具箱的分类,点击即可切换。
  5. 私人定制 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功能,具有按钮皮肤、按钮筛选功能

[最重要:会一直更新下去,不断听取用户意见。]

配置文件

Code
1
{"app_name":"开发工具箱","app_uuid":"npaojmkalkbpiibcjhbndkelonknclbm","app_class":"7","app_author":"box3.cn","app_version":"2.2.3","app_summary":"开发工具箱分在线版本、离线版本(浏览器扩展程序),通过可视化界面操作完成一系列需要编程才能实现的功能。","app_info":"详细内容:\r\n\r\n【产品介绍】 \r\n开发工具箱分在线版本、离线版本(浏览器扩展程序),通过可视化界面操作完成一系列需要编程才能实现的功能。\r\n共有七大分类:热门工具、编码转换、加密解密、进制转换、HTML/JS/CSS、综合归类、私人定制\r\n强烈推荐群体:开发人员、测试人员、办公人员等。\r\n\r\n【新手入门】\r\n1. 打开开发工具箱,右边一个大型文本框是用户输入区,左边按钮是选择功能区,点击左边按钮会执行"按钮上文字说明"功能。\r\n2. 文本框边上有几个圆形的按钮,属于通用快捷功能区。\r\n3. 文本框下有cmd一栏,属于命令行操作区域,高级操作人员能够快速操作。点击“确认”按钮或者“回车” 即可执行搜索到的功能。\r\n4. 顶部有一个菜单栏,是工具箱的分类,点击即可切换。\r\n5. 私人定制 是一个非常好玩的功能,具有按钮皮肤、按钮筛选功能\r\n\r\n[最重要:会一直更新下去,不断听取用户意见。]","updateBrowser":"","max_updateBrowser":"","eid":"2703","cid":"2704","pid":"2705","subject_weight":"","add_time":null,"hit_week":null,"app_downloadURL":"http://store.liebao.cn/admin/extensions/201501/1b57c4961d0eba5199d73f3783803f23.crx","app_icon":"http://store.liebao.cn/admin/extensions/201501/5994bba80295fa5998a1afdcec1d7d3c.png","app_tags":[{"id":"7","name":"其他工具"}],"app_prview":["http://store.liebao.cn/admin/extensions/201501/6f2d98f4b0dae93a33613ecd2a6f8314.png"],"id":"npaojmkalkbpiibcjhbndkelonknclbm"}
文章作者: Shaven
文章链接: http://soxiazai.com/2020/05/03/liebao-npaojmkalkbpiibcjhbndkelonknclbm/
下载(右键另存为)